新乡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新乡装修装中央空调:水系统和氟系统哪个更值得选?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6-23 10:55:01
随着夏天的脚步气温也随着越来越高,谁都想躲在空调房里待一整天最好还有一盘冰镇西瓜解馋。大多数家庭内安装的都是挂机或者柜机受风不均匀,所以有人就会想要安装中央空调,市场上主要有水系统和氟系统两种中央空调,对于我们普通家庭来说选择哪种更好呢?

首先我们都知道这两个系统都是有多台室内机连接一台室内机的,制冷原理是一样的不同的是输送方式。氟系统就是和冰箱一样采用的是氟利昂为载体,水系统是运用水管系统进行热交换。

市场上面对水机最大的宣传就是节能,而且前期造价低容量也可以做到很大,而且可以连接水地暖,水机制冷比较慢有利于保留空气中的水分,不会像氟系统制冷快但是很快聚会觉得空气干燥。

氟系统作为市场份额较大的一类机型,销售对其宣传不遗余力我也不多赘述,氟机管道较细,节省空间并且制冷很快,现在主打的变频控制也是很节能的,而且氟机的后期维护简单成本较小,用户可以自己清洗。

其次,就是这两款机子的缺点,水机最大的短板就是对于小型设备来讲其实耗电量还是有点大的这一方面就不如大型的水系统设备展现的好,从经济方面讲是不利于普通家庭的使用的。

另外水机的后期维护成本较高,由于夏天循环冷水,冬天循环热水,所以在换季的时候需要做换水除锈等工作,消耗人力物力财力。

最后,看了两个机子的比较其实就可以很容易的得出以下结论:

水机的性能是适合长时间运行的面积较大的房间或区域,例如很多商场、公共场所等采用的就是水机,所以房子不是特别大的户型不建议使用。就耗能来说如果家里一整天都有人的话也可以使用水机;如果家庭成员都是上班族、学生这类早出晚归的建议使用氟机。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