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新乡南区大型城中村西台头拆迁改造!安置区规划已出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5-23 17:02:01
西台头可谓是新乡南区最大的几个城中村之一,据公开文件获悉,西台头城中村改造项目位于道清路以南、振中路以西、原新原路以东、南环路以北。

2018年初,新乡市政府印发了《新乡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新乡市2018-2020年中心城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攻坚方案的通知》,加快推进新乡城区多个城中村、棚户的改造。

同一时期,新乡高新区以先安置后拆迁,安置区按照高标准设计的原则,启动了新乡南区大型城中村——西台头城中村改造项目安置区开工建设工作。

西台头城中村改造项目占地共486亩,估算总投资约6.6亿元。西台头城中村改造项目实施后,将置换出376亩剩余的商住用地(按每亩200万元估算,出让土地款约7.52亿元),按招拍挂程序出让。

西台头城中村改造规划已出

关于西台头的安置区和老村的拆迁工作,政府规定2019年初全面启动老村拆迁工作,工作人员入村进行入户调查、丈量房屋、签订征收补偿协议,12月份前全部拆迁完毕。

西台头城中村改造项目涉及616户共2090人,总拆迁面积约29万。如此牵涉甚广的民生工程,自然是备受众人关注!时隔三个月,当下西台头村拆迁改造进展如何?

西台头城中村改造项目安置区容积率2.94,建筑密度15.99%,绿地率33.62%,机动车停车位1362辆,其中地上227辆,地下1135辆。

西台头安置区改造项目共规划13栋住宅,道清路、振中街两处沿街商业,1栋村委会及1层地下车库。共计5栋27层、3栋25层、3栋29层、1栋22层、1栋24层。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